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总理要求以色列立即接受“路线图”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9日 08: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9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8日说,以色列应立即、原封不动地接受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否则中东和平将无法实现。

  阿巴斯是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接受英国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这番话的。阿巴斯说,巴自治政府虽然对“路线图”计划持保留意见,但已表示完全接受,以色列政府也应如此。以色列在国际社会公布“路线图”计划后仍企图修改该计划是“不能接受的”。阿
巴斯说,美国作为“路线图”计划的主要设计者,应该敦促以色列立即接受并执行该计划。

  阿巴斯还表示,巴方将采取措施约束巴勒斯坦激进组织的活动。他说,除了巴民族权力机构外,其它任何组织或个人拥有武器都是非法的。

  4月30日,美国、联合国、欧盟、俄罗斯四方正式向巴以双方领导人公布了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计划公布后,巴勒斯坦方面表示接受,但以色列表示对该计划持有保留意见,希望作出修改,因此尚未接受。(记者陈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