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和平医院逾百医护人员“临阵”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9日 08:04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9日电台湾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第二大医院和平医院从4月24日采取封院隔离措施以来,先后有100多名医护人员辞职。台北市卫生局的官员说,他们不愿称这些辞职的人员为“逃兵”。

  由于和平医院多名医护人员感染非典,4月24日台北市当局下令封院,并从次日起把医护人员分批送往替代役中心隔离休息。但是,不少隔离休息的医护人员不愿再返回工作岗位
,纷纷递上辞呈。

  台北市卫生局官员不愿透露离职员工的详细数字。他只透露,临阵辞职的员工约占和平医院员工总数的1/8。和平医院共有950名员工。(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