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佩雷斯有望出任以色列工党临时主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22:08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5月8日专电(记者蒋国鹏、明大军)据此间媒体8日报道,在以色列工党主席米茨纳4日宣布辞去党内职务后,工党元老、以色列政坛的“常青树”希蒙·佩雷斯有望在近日内被工党推选为临时党主席。

  工党领导层高级成员8日下午开会讨论了临时主席的任命。据悉,佩雷斯对出任这一职务很感兴趣,并要求中央委员会考虑将临时主席的任期从几个月延至两年。但这一要求遭到
前党主席本-埃利泽的强烈反对,他说,如果佩雷斯“留恋”主席之职,他将放弃对佩雷斯的支持。

  在米茨纳宣布辞职后,工党秘书长皮内斯先后与本·埃利泽、佩雷斯及其他工党领导层高级成员就是否举行主席提前选举交换意见。但普遍意见倾向于任命一位临时主席领导该党几个月的时间,然后视情况决定何时举行党主席选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