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每日电讯报》:英大主教拒绝主持伊战胜利仪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17:0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8日专电英国主要报纸8日新闻摘要如下:

   《每日电讯报》:英国圣公会坎特伯雷大主教威廉姆斯表示,他不愿意主持一次为伊拉克战争结束而举行的感恩祈祷仪式,因为他担心出现炫耀胜利的情绪。历次战争结束之后英国都会举行感恩仪式,以酬谢前线归来将士并悼念死者,而威廉姆斯大主教的决定与传统有别。

   《泰晤士报》:英国食品标准署委托一个独立的科学家小组所作的研究结果显示,长期大量食用维生素和矿物质可能对身体造成严重损害。食品标准署敦促人们减少维生素C、钙以及铁的食用量,并且首次制定了各种滋补剂的每日安全用量。英国40%的妇女和30%的男子每天食用维生素药片,认为这可以使自己健康长寿。但是英国食品标准署主席克莱布斯说,人们应当意识到这样做的长期危险。

   《独立报》:英国2001年人口普查中有关少数民族的内容显示,英国白人和少数民族之间在健康、财富和就业方面存在着巨大差异。英国黑人、亚裔和其他少数民族人士失业的可能比白人高出一倍,拥有自己住房的可能只有白人的一半,遭遇健康危险的可能也比白人高出一倍。

   《卫报》:有关英国婚姻家庭情况的调查结果显示,英国有近一半的孩子不是在已婚亲生父母组成的传统家庭抚养下长大的。第一,有很多孩子由单身父亲或单身母亲抚养,第二,还有一些孩子生活在由生父继母或生母继父结婚组成的家庭里,第三,一些孩子的父母共同生活,但没有正式结婚,第四,一些孩子根本没有生活在一个家庭之中。属于这四种情况的18岁以下未成年人的总数占全体未成年人的41%。(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