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价格系统公司将负责开发未来作战系统成本模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17:0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价格系统公司2003年4月11日报道]美国价格系统公司和Altarum公司与美陆军坦克机动车辆与武器装备司令部国家机动车辆中心签订了研发理想部队成本模块的合同。价格系统公司将负责成本模块的训练、文件编制,并将其集成于未来作战系统先进合作环境。

  先进合作环境是一种综合开发环境,允许工程师比较设计方案、进行权衡,并在系统研制方面进行合作。其目的是提高对设计方案和作战环境的熟悉,促进信息共享、集体讨论
和联合决策。

  价格系统公司的理想部队成本模块将综合成本预算和分析能力,以提高成本透明度,从而陆军领导阶层、项目管理办公室、IPT成员和该领域的专家实时做出支付能力决策。目前,项目的资金管理者无法了解设计方案变化对成本的影响。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决策周期并降低寿命周期费用,而不需要耗费数天或数周的时间对可选方案进行评估。

  这将赋予决策者前所未有的权力。工程师们可以评估设计方案变更对成本的影响,并可以立即计算出寿命周期费用。理想部队成本模块的开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该模块将把价格评估体系与其他工程模块集成在一起,这是前所未有的。以前,这项工作是用手完成的,工程师们对各种设计进行权衡,并把不同选项交给成本分析师。有时一些细节被漏掉,在进行成本评估时必须进行假设。与国防部的主要合同商合作,价格系统公司能够研究一种能够使这一过程流线化的方法,但却无法使其完全自动化。理想部队成本模块将深化这一方法。这是技术上的飞跃,可以获得目前飞速发展的网络的支持。

  价格系统公司是全球重要的综合规划和预算方案公司,为政府机构和《财富》期刊上的1000家公司提供软件许可和专业服务,1998年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独立。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