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30名孟加拉族人被杀 警方指当地游击队所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14: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8日电7日,在印度东北部的特利普拉邦连续发生攻击事件,有30名孟加拉族人被打死。警方把这些事件的责任归于特利普拉邦的部落游击队。

  印度警方说,7日下午,游击队向一个村庄集市发动了攻击。当时那里正举行游乐活动,人群熙熙攘攘,小摊贩的叫卖声此起彼伏。攻击事件发生时,有8人当场被打死,另外两人死在前往医院的路上。

  警方称,此前,大约30名身穿橄榄色迷彩服的游击队员闯入了靠近孟加拉边境的特利普拉邦一个孟加拉族人的居住区,放火焚烧了好几座房舍。孟加拉族人纷纷四处逃生时,被游击队员开枪打死或用刀砍死。其中共有20名孟加拉族人丧生。

  另外,还有两名孟加拉族人死于发生在另一处的攻击事件。

  警方把这几次攻击事件归咎于特利普拉邦两个主要的游击队组织。一个名叫特利普拉老虎军,另一个是特利普拉全国解放阵线。当局说,是这两个组织分别发动了三次屠杀平民事件。

  特利普拉邦的首席部长萨克尔说,反叛组织是从邻国孟加拉国越境到特利普拉邦开展攻击行动的。他说,好几个印度反叛组织的基地都设在孟加拉。但孟加拉国否认了这一指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