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逮捕一批疑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14: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8日电沙特警方7日在首都利雅得搜捕一批有嫌疑的武装分子。6日曾发生武装分子与保安部队交火的事件。

  沙特官员说,警察搜查到枪手的藏身处,并且发现了一个大型武器库,武器库里头有手榴弹和爆炸物。警方说,这些弹药是用来在沙特境内发动攻击行动的。

  沙特阿拉伯电视台播放了十九名通缉犯当中的一些人的照片,并且提供了一个热线号码,让民众提供和他们有关的资料和线索。这十九人被认为参加了6日和沙特安全部队之间的交火。

  据称,这些好战分子还劫持了一辆汽车,并逃到人口稠密的沙特首都利雅得。当局表示,他们在好战分子丢弃的车内找到了大批武器,还在他们使用的一所公寓找到大批手榴弹、高度易燃物、机关枪、炸药和通讯配备。

  有关方面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通缉犯的资料,但是怀疑他们和本·拉登的基地组织有关联。

  据悉,被指责幕后策划针对美国的911恐怖袭击事件的本·拉登,仍然受到一部分沙特青年的仰慕。

  上星期,美国在利雅得的大使馆曾经警告说,它接到消息,恐怖分子或许正处在攻击美国目标的最后准备阶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