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最大百货公司因SARS面临封店进行全面消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10: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8日电台北最大的百货公司太平洋崇光(SOGO)可能因为SARS而面临封店。

  据联合早报报道,台北市卫生部门透露,续SOGO一名收银员疑似感染SARS后,又有两名在4月底到过SOGO的顾客也怀疑被感染。

  卫生部门表示:“如果这两个案例经过专家判定是确诊病例的话,应当要暂停营业,
全面消毒。”

  据悉,两名20几岁的客人分别在4月28日和29日到过SOGO,他们都出现发烧的情形,而且X光检验也发现肺部有白点。同时,台北卫生部门已经对接触过收银员的170名SOGO员工进行居家隔离。

  但SOGO方面对此说法相当不满,而且不排除向当局求偿。据了解,SOGO的营业额已锐减60%,如果封店10天,损失将达新台币10亿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