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怀化支队求真务实搞好“三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10:53 光明日报

  本报讯在践行“三个代表”、争做“五个模范”教育活动中,武警湖南省总队怀化市支队党委通过自评“画像”、互评“整容”、讲评“增色”,力求做到自评真实,互评诚恳,讲评准确,使大家看清了自己的“模样”,找准了自身存在的“缺陷”,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针对在以往自评中,少数同志认为揭自己的短会影响个人成长进步的错误思想,自评
前,该支队教育指导小组成员积极搞好引导,使大家认识到,“三评”的目的,对个人而言,是为了更好地认清自我,找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他人而言,是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政委朱为民反复指出,批评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正确的引导,消除了大家思想上的模糊认识,纷纷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互评活动中。相互间不论职务高低、资历深浅,都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各部门在组织讲评中,对照个人自评材料、同志间的互评意见、平时的工作表现,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逐个进行讲评。讲评中做到既坚持原则,又与人为善,讲问题不兜圈子,提意见不绕弯子,使大家真正触及了思想,触及了灵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