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CV-22飞机试飞取得历史高点(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10:5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4月29日报道]据美空军消息,贝尔公司和波音公司联合研制的CV-22"鱼鹰"直升机刚刚完成了一项地形雷达跟踪任务试飞工作,这表明CV-22向着重返美军武器装备行列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这次成功试飞进一步向美国国防采购官员证实了CV-22的技术可靠性,这对CV-22的命运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按照计划5月20日,美海军陆战队和美空军相关人员将和主管采购、技术和后勤的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就CV-22直升机的发展计划再次举行会议。美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计划购买50架C
V-22直升机,计划用于深入敌人后方执行任务,主要在夜间和低空飞行。

  据悉,这次的地形雷达跟踪试飞任务是在美国空军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进行的,由编号为7号的CV-22直升机执行该次试飞任务,该架直升机上装有一套专门设计的雷达系统,该系统能够确保直升机以固定的高度离地面飞行。据美空军表示,该项飞行任务还将继续进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