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军队炮击巴控克什米尔村庄 造成六死九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09: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8日电巴基斯坦官员表示,印度军队7日炮击巴控克什米尔边界的村庄,造成6人死亡和9人受伤。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警方说,印度炮兵的目标是巴控克什米尔首府穆萨法拉巴德东北部70公里的尼兰谷。

  乔哈警官表示:“印度军队用机枪、迫击炮及中型口径大炮,从正午开始对尼兰谷进行猛烈炮击。”

  乔哈说,一枚炮弹击中一辆私人吉普车,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对夫妇及他们的两个小孩。此外,有8人受伤,包括重伤的驾驶和两名妇女,他们已紧急被送往当地军医院救治。另外,一名伤者是住在尼兰谷法拉坎村的妇女。

  据军方消息,在印度军队发动炮击后,巴基斯坦军队立刻也开火进行反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