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凯利致信白宫 称切断恐怖资金来源是反恐成败关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09: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候选人、民主党参议员约翰·凯利5月7日致信白宫称,政府必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来切断恐怖分子的资金来源、阻止黑钱的流动,这样反恐战争才能取得胜利。

  凯利在信中表示:“如果不宣布对洗钱开战,那么对反恐宣战也就无从谈起了……长年以来,本·拉登获得资金的广泛渠道使他及其‘基地’组织能够为那些潜伏的恐怖主义分
子提供支持,使这些恐怖分子能够渗透到世界各地……美国必须在国内外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阻止黑钱通过金融系统进行流动。”

  他同时还呼吁,白宫应该要求美国的金融机构对叙利亚和黎巴嫩的银行和金融机构进行认真监督,因为“这两个国家近些年来一直支持恐怖分子,为恐怖分子的黑钱提供了安全的场所”。

  据悉,目前已经有数位民主党成员宣布参加2004年总统大选,他们正在酝酿就包括反恐在内的一系列问题向布什发出挑战。(婧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