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萨哈夫热”持续 “语录歌曲”带将发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08:54 法制日报

  本报讯在美英联军对伊拉克发动战争期间,伊拉克时任新闻部长萨哈夫每天都在全世界新闻媒体面前露面。他一身绿军装,头戴贝雷帽,镇静自若,面带笑容,在众多记者面前侃侃而谈。伊战结束后,萨哈夫不仅不在美军通缉的55名伊拉克萨达姆政权的领导人名单之中,反而赢得了许多人的“喜爱”。到目前为止,“萨哈夫热”还未降温。

  据报道,有家英国音像公司正准备将“萨哈夫语录”整理成一首歌词,配上节奏强烈
的曲子,制作成一首流行劲歌,不久将“隆重推出”。这首歌的歌名是:“我无法相信我所听到的”。歌词大多取自于萨哈夫在历次记者招待会上惯用的词句,如“美国异教徒”、“真主将看到,他们(美英联军)会死在伊拉克人手里”、“伊拉克最后将会获得胜利”等。据这家公司制作商说,该公司将把萨哈夫应该得的稿酬捐赠给伊拉克儿童。(茴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