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白宫预算局长递交辞呈 布什完成经济班子改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08:50 北京青年报

  布什经济班底改组已毕

  美国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长米切尔·丹尼尔斯6日宣布辞职,准备回家乡印第安纳州竞选州长。丹尼尔斯是继财政部长奥尼尔和白宫经济顾问林赛和哈伯德之后,布什政府中第四位去职的经济事务要员,他的离任也标志着总统布什对经济班子的改组已基本完成。

  布什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米切尔告诉我,他想回老家印第安纳并可能谋求公职。我于是对他说‘我们会很想念你的’。他的离开对政府是一个损失,但对印第安纳的民众来说却是个意外收获。”按照美国法律,现任联邦政府的成员不能同时兼任州政府的公职。

  丹尼尔斯自2001年1月起担任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长。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他经历了美国联邦预算从盈余变为创纪录的3700亿赤字,同时也目睹了国会中的民主、共和两党围绕布什的巨额减税计划展开的激烈较量。(陈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