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特警方在首都破获一恐怖分子团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08:20 新华网

  新华社利雅得4月7日电(记者朱少华)沙特阿拉伯内政部一名官员7日宣布,沙特情治机构安全人员6日晚在首都利雅得破获了一个恐怖分子团伙,并缴获一大批用于恐怖行动的武器弹药和炸药。

  据沙特官方通讯社报道,这位官员介绍说,6日晚5时许,安全人员在追查与今年3月中旬发生的一起爆炸事件有关联的恐怖嫌疑分子时,与一些恐怖分子正面相遇。这些人随即开
枪,并强行拦截一辆私家轿车,逃窜到一个居民聚居区。安全人员立即展开搜捕,当即抓获14名恐怖分子,并缴获55枚手榴弹,5大铁桶烈性爆炸溶剂,4枝冲锋枪,大批子弹,还缴获一些通信器材和大量现金。

  这位官员呼吁沙特公民就近举报与此案有关的犯罪嫌疑人,同时警告任何人都不得藏匿犯罪嫌疑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