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任命新的海军和陆军部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08:0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7日电(记者胡晓明、谭新木)白宫7日宣布,美国总统布什任命新墨西哥州石油商科林·麦克米伦为新的海军部长,任命空军部长詹姆斯·罗奇接替前不久提出辞职的陆军部长托马斯·怀特。

  不愿透露姓名的国防部官员7日说,麦克米伦和罗奇都是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推荐的人选。这两个职位的任命还须得到美国参议院的批准。

  罗奇曾是美国大军火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高级主管,2001年6月1日接任空军部长一职。麦克米伦现年67岁,是新墨西哥州二叠纪石油勘探公司的老板,2000年曾任布什在该州的总统竞选委员会主席。

  原海军部长戈登·英格兰今年1月成为新组建的国土安全部副部长后,海军部长一职一直空缺。原陆军部长怀特因与拉姆斯菲尔德在许多问题上意见不合于上月25日提出辞职,他将于本月9日正式离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