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DARPA启动联合无人作战机论证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01:0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2003年4月2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4月28日授权调整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波音公司的联合无人作战飞机论证计划。

  位于华盛顿州的波音公司和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分别发布了对于原协议的一些调整,并将在下几周时间内对总额及条款的修改进行商讨。波音公司的资金将不超过1.4亿美元,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资金将不超过1.6亿美元。

  在这些修改之中包括,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波音公司将改写他们的无人机设计方案和论证计划,将力量集中到一整套更为通用的服务目标上。通用目标是指战斗半径在1300海里,全部有效载荷为4500磅。这些修改同样也在美海军无人机IIB阶段实施。

  在海军无人机IIB阶段,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将以可用资金为条件,开发适合通用目标的两个全尺寸、适于飞行的演示机,并设计和执行一个论证计划从而满足美国海军和可能的空军演示目标的要求。

  根据他们的修改,波音公司将被要求开发至少三架X-45C,并将利用X-45C执行论证测试从而满足空军和海军的目标要求。(中国船舶信息中心姜琳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