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宋两夫妇将为因防疫而牺牲者子女募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00: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7日消息国民党表示,该党主席连战夫妇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夫妇,为感念和平医院护理长陈静秋为防疫而牺牲,计划5月9日晚间举办“陈静秋追思慈善晚会”,连宋两对夫妇将亲自担任电话义工,接专线电话接受募款,现场并有知名艺人助兴。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发言人、文传会主委蔡正元表示,这项募款计划经国、亲两党有关人士慎重考虑后已大致确定。除连、宋两人已经允诺联手募款外,连、宋的夫人——
连方瑀与陈万水也都将参加。此外,国、亲两党知名“立委”也会参加。

  蔡正元表示,当天将公布20线电话,以接受民众的爱心捐款。他说,所有募得的款项,将聘请社会公正人士负责监督管理,以“医疗院所防SARS医事、护理、行政、看护人员子女生活教育费用公益基金”专户名义,提供给因照顾SARS病患而牺牲的医护人员家属,作为相关医护人员的子女生活教育公益基金。(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