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一名高级官员在纳布卢斯附近被炸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8日 00:51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5月7日电(记者周轶君)据“巴勒斯坦之声”电台报道,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附近一座公寓7日发生爆炸,一名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官员被炸死。

  报道援引“哈马斯”官员的话证实,死者名叫阿敏·法德尔,他4天前租下这套公寓。“哈马斯”组织认为,法德尔死于以色列军方的“定点清除”。但以军方否认了这种说法。

  以军方指控法德尔两年前曾参与一起针对以色列的袭击,并把他列入了“通缉犯”名单。

  同日,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与加沙地带南部定居点以色列士兵交火,一名巴勒斯坦婴儿被以军打死。以色列电台援引军方发言人的话说,这是“不幸”的事故,但以色列士兵不得不开火。(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