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叙利亚官员称不惧怕美国的武力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7日 23: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面对美国一浪高过一浪的指责和威胁,叙利亚官员5月7日做出回应,称叙利亚不惧怕美国,不会被美国的武力威胁所吓倒。

  叙利亚驻西班牙大使穆赫辛·比拉勒在马德里说:“我不认为叙利亚会遭到美国或任何其他人的攻击,我认为根本没有这种可能性。”

  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布什总统的国家安全顾问赖斯称,她对叙利亚关于它从来没有让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进入叙境内的保证表示怀疑,并说“时间将说明一切”。“如果叙利亚的保证最后证明是不真实的,那么将(给叙利亚)带来一个非常严峻的处境,那时国际社会将不得不采取行动。”

  比拉勒称,叙利亚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更没有支持过恐怖主义,也没有为伊拉克萨达姆政权的任何高级官员提供庇护。“因为我们是清白的,所以这些话无论是出自赖斯女士之口或者出自(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先生之口,都不会让我们担心美国会使用武力。”(晨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