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一美籍女教师疑染SARS 台北美国学校停课两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7日 23: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7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台北美国学校一名美籍幼儿园女教师昨天出现发烧症状,送至新光医院治疗,被列为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通报案例。

  美国学校指出,学校将暂时停课两天,若卫生单位进一步判定为疑似或可能病例,将停课至五月十九日。

  教育局今天接获这项通报,该名教师周一还到校上课,且曾参加校内教师集体会议,虽然仍不确定是否感染SARS,但为了安全起见,美国学校仍决定全校暂时停课两天,预估停课学生有两千一百人、老师两百一十人。

  其中两百一十名教师以及该名教师所任教的幼儿园班级十多名幼儿,因曾与该名教师直接接触,必须居家隔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