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向埃及出售新型舰载“密集阵”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7日 16:5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国防部2003年4月25日报道]根据美国国防部的对外军售计划,雷声公司正在被授予一份对先前获得的固定价合同(N00024-02-C-5415)进行修订、价值约为3126万美元的合同,为埃及政府把4套“密集阵”近程武器系统升级到Block 1B版本。

  MK-15“密集阵”近程武器系统是用来防御已经突破了舰艇中、远程防御圈的低飞和高飞的高速机动反舰导弹威胁的快速反应终端。目前,美海军的173艘舰艇和其它20几个国家
的海军都装备了该武器系统。

  合同工作将在美国肯塔基州的路易维尔进行,有望到2006年6月完成。美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负责合同管理工作。(中国船舶信息中心吴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