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和平医院明二阶段消毒 规划为SARS专治医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7日 15: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7日电台北市副市长欧晋德今天指出,希望8日和平明天医院A栋能完全净空,开始进入第二阶段的消毒。同时,下一步就是规划医院转型为SARS专治医院。

  据“中央社”报道,欧晋德指出,和平医院目前为止仍有29位病患,其中3人是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病患,其他26位一般病患预计今天转院到竹东医院,而SARS病患中其中一位较稳定将转院到忠孝医院,其它两人将转院到相关医学中心治疗。

  他表示,如果2名病患暂时不能移动,则仍会留在B栋,A栋则完全净空进行消毒。

  据悉,台北市长府方面已开始进行有关和平医院未来转型为SARS专治医院硬件部分的规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