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龙表示仍愿同巴勒斯坦新总理阿巴斯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7日 10: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7日电虽然最近巴以暴力冲突持续,以色列总理沙龙6日仍表示愿意同巴勒斯坦信任总理阿巴斯会谈。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的官员指出,沙龙最早在下星期就能同阿巴斯总理举行会谈。这些官员还说,这次会谈可能在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访问之后举行。

  此前沙龙曾向以色列广播电台表示,他很乐于同阿巴斯总理举行会谈。阿巴斯于上周宣誓就任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

  沙龙还对“以巴恢复和平进程的前景”表示乐观。他指出,恐怖策略已经失败,希望巴勒斯坦的新领导阶层会采取新的方针。

  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内阁部长埃雷卡特抨击了沙龙的谈话。他表示,他并不认为沙龙是真心要迅速推动旨在结束以巴冲突的新方案。

  这个被称为中东和平“路线图”的方案,主张结束以巴暴力冲突,并在2005年以前建立一个巴勒斯坦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