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沈阳军区某装甲旅党委积极维护官兵合法权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7日 00:58 解放军报

  本报讯孙学财、特约通讯员张贵江报道:年初被四总部表彰为基层建设先进旅的沈阳军区某装甲旅党委,不被过去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所累,对照“两个务必”找差距,积极维护官兵合法权益,以良好的作风促进了基层建设水平的提高。

  年初以来,该旅根据官兵的意见和建议,先后为每个战斗班配发饮水机,为已婚士官修建了士官家属临时来队公寓,还相继开办了各种人才技能培训班,重新规范了基层官兵的
休息权、民主参与权等6项基本权益。该旅政委杨以理向笔者介绍说,知兵所需才能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真正维护官兵的合法权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