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越南汽车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增至37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23:06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5月6日专电(记者张加祥)截至6日下午,越南北宁省汽车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37人。

  据越南通讯社报道,上述死亡人数包括当场死亡的5人,以及后来在医院抢救过程中陆续死亡的32人。目前仅在越南国家烧伤研究所就有15名伤员的伤势非常严重,生命垂危。

  2日上午7时30分,一辆海鸥牌客车在北宁省嘉平县的公路上发生爆炸。北宁省公安部门5日以非法储存和运输易燃易爆物品罪逮捕了嘉平县大拜乡的阮文顺。阮文顺的妻子阮氏锦事发当天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前往河内销售,并在爆炸事件中当场死亡。

  北宁省和嘉平县的公安部门目前正在对爆炸事件作进一步调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