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自卫队东富士演习场附近一男子因臭弹爆炸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23:0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5月6日专电(记者王大军)据此间媒体报道,日本静冈县御殿场一名叫胜又德隆的43岁男子日前因臭弹爆炸而身亡。

  报道说,本月3日,胜又德隆在父亲积攒臭弹的小屋拆卸这些危险物时不慎将爆炸物引爆而身负重伤,并最终因器官衰竭而死亡。

  报道说,日本陆上自卫队的东富士演习场就在距胜又德隆家不远的富士山麓,胜又德隆的父亲经常到演习场里面去捡没有爆炸的臭炮弹。爆炸发生后,警方和自卫队从他家的储弹小屋中搜出212发炮弹,其中两发还带有引信,另外还发现不少枪弹。

  警方根据从小屋里发现的金属片判断,胜又父子可能是利用臭弹加工什么东西。(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