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战争及疫情冲垮生意 台汇丰银行前副总跳楼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22: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6日消息岛内出现首起疑因SARS疫情冲击,导致生意失败而轻生的死亡案,前汇丰银行副总裁陈政信4日晚在下榻的台北市喜来登饭店跳楼自杀身亡,警方在现场找到遗书,初步研判陈是因连番受到美伊战争和SARS牵连,生意一落千丈而想不开寻短。

  据台湾媒体报道,警方在死者居住的饭店房内找到一瓶没有喝完的威士忌酒,以及一封写了三四页的遗书,在信中死者向家人表示自从美伊大战爆发,生意即一落千丈,好不容
易盼到战争结束,又遇到SARS的全球危机,公司接不到订单,让他损失惨重。

  据报道,陈政信在跳楼时还压伤在该饭店中用餐的客人黄荣辉,导致后者下半身恐有瘫痪之虞。(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