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将向伊派遣1500名官兵 帮助维持社会秩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19:0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5月6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第一副首相拉霍伊5日宣布,西班牙政府将向伊拉克派遣1500名官兵,以帮助维持那里的社会秩序。

  拉霍伊表示,西班牙军队希望在英国负责的伊拉克南部辖区组建一个由西班牙指挥并由2500名联军官兵组成的旅,协助维护该地区社会治安。

  他说,西班牙将于本月8日在伦敦参加有关在伊拉克具体安排和部署联合部队的会议。美国、英国、波兰、乌克兰、丹麦和荷兰等十几个国家将参加这一会议。

  另据报道,西班牙还将派遣费利乌中将作为负责伊拉克战后重建的美国重建与人道援助办公室负责人加纳的首席军事顾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