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宣布将派兵参加伊拉克多国稳定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19:04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5月6日电(记者郭春晓)据保加利亚《劳动报》6日报道,保加利亚国防部长尼古拉·斯维纳罗夫5日宣布,保将派遣由大约500名军人组成的摩托化步兵营参加在伊拉克的多国稳定部队。

  斯维纳罗夫称,保步兵营很可能与波兰军队一起在伊拉克北部执行任务,也可能直接受美国军队的指挥。步兵营在伊执行任务的期限为4个月,具体职能除了维护当地治安,可能
还有“其它方面的任务”。这支部队将在5月底或6月初启程前往伊拉克。

  另据报道,保加利亚军队总参谋长尼·科列夫说,保加利亚派兵参与伊拉克多国稳定部队的决定及部队经费来源等问题尚需国民议会讨论批准。军方提出的方案是部队经费由保国家预算拨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