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民调称谢长廷施政满意度较去年同期提升13%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18: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6日消息高雄市长谢长廷今天在市府市政会议上表示,最近一份民调显示,他的施政满意度达百分之六十七点八,比去年同期增加十三个百分点,不满意度百分之二十九点一,比去年同期下降八个百分点,显见他与市府团队一年来的努力受到市民肯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市府新闻处指出,上述民调数据来自民进党中央党部所做的施政满意度调查,此外,最值得观察的是女性民众对谢长廷的施政满意度达百分之六十八点三,不
但比男性民众高出一个百分点,更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十六点二个百分点。

  谢长廷认为,女性选民对施政满意度提高是市府团队关心妇女、弱势群族的施政方向,获得女性市民的肯定。他还指出,这也是他施政四年多来,女性民众的满意度首次超过男性民众。(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