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一客机巴厘岛机场发生意外 舱门破洞仍需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18: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6日电台湾立荣航空公司一架由印尼能上能巴厘岛飞回高雄的班机,4日下午在巴厘岛机场起飞时,发现机舱门有一个破洞,赶紧停止飞行,初步检视后研判机身破洞应该是被空桥撞击所致,幸好机上126名人员都没有受伤。

  据岛内媒体综合报道,立荣航空公司4日晚上8时40分应到达高雄的E728班机MD|90型班机机门,在当地被空桥擦撞受损;被迫滞留当地的旅客5日上午由立荣航空一架同型班机接
回返抵高雄。立荣航空向旅客致歉,并致赠旅客机票折价券。

  所幸飞机上的12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都没有人受伤,为了安全起见,立荣航空还是决定再派另一架飞机接回乘客。

  立荣航空公司除安排机上旅客在巴厘岛当地饭店休息过夜,供应旅客餐点,并调派同一机型班机前往将原机旅客接回。班机于5日上午8时30分左右,抵达高雄国际机场。

  至于机舱门上的破洞到底是怎么造成的,立荣航空表示,还要再进行调查,同时不排除向当地机场操作失当的人员求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