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美两国总统将重申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的立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15: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韩国青瓦台总统府5月6日发表声明称,在卢武铉总统下周对美国进行访问期间,两国领导人将重申和平解决朝鲜核问题的立场。

  据报道,卢武铉计划于5月11日开始对美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与布什就朝鲜核问题和韩美关系等问题举行会谈。这将是卢武铉就职以来两国领导人举行的首次会晤。

  青瓦台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双方将重申朝鲜问题必须通过和平方式解决的原则……韩国还将寻求美国对‘和平与繁荣’政策的支持。”

  4月23日,中朝美三方就朝核问题在北京举行会谈。25日会谈闭幕,各方同意通过外交渠道就继续会谈进程保持联系。联合通讯社援引韩国总统安保特别助理罗钟一的话说:“美国正在仔细研究下一步的行动,并将同我们就此进行磋商。”(婧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