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苏霍伊公司计划研制新型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14: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4月28日报道]俄罗斯苏霍伊公司现在已经制订了新型军用无人机的制造构想。一年前,公司做出决定,实施军用无人机计划,现在已经完成了无人机制造的构想,确定了无人机的外形。伊拉克战争表明,俄罗斯应在所有层面上加快无人机技术的研究,并对武器发展规划做出相应调整。因此,苏霍伊公司正在积极从事这一领域的研究,其所制订的构想也将很快得到相应专家委员会的批准。

  据专家称,未来的无人机将与有人驾驶飞机进行协同行动,包括第五代歼击机,并纳入俄罗斯军队武器序列。因此,新型无人机将为三军通用型,不仅限于空军使用。现在俄军中装备使用的是,配备"蜜蜂-1T"型无人机的"队形-P"无人空中侦察系统,每套系统配备10架无人机,在北高加索的作战行动中表现出色。俄军对这一系统的需求量至少为10套。2002年,俄军只接收到一套该系统,而2003年根本没有被列入国家国防订货。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