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越南公共汽车爆炸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25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14:29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越南官员6日说,该国北部3日公共汽车爆炸烧伤的病人中又有6人死亡,使死亡人数上升至25人。警方已逮捕一名在公共汽车上携带爆炸物的嫌疑犯。(完)

   越南客车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增至25人 

  新华网北京5月6日专电(田野)据法新社报道,截至6日,在越南北宁省客车爆炸事件中
死亡的人员已经增至25人。

  越南国家烧伤研究所的发言人说,爆炸发生后,共有68名伤者被送到这里接受治疗,其中已有20人死亡,但他拒绝透露目前仍有多少人在接受住院治疗。河内圣保罗医院收治的24名伤者中已有5人死亡,还有19人目前仍在接受治疗。

  这两家医疗机构均拒绝透露目前伤者的状况,但是越南国家通讯社6日说,一部分伤者由于大面积烧伤与呼吸功能衰竭,伤势十分严重。

  据越南媒体报道,警方在事故原因的调查中已经逮捕了一名嫌疑人。据悉,这名被捕的45岁男子的妻子当时将极具危险的炸药带上了车,最终酿成惨祸,她本人也在爆炸中丧生。警方称,调查仍在继续,拒绝对逮捕行动作任何评论。

  2日上午,一辆开往河内的客车在距河内东北约30公里的北宁省突然发生爆炸,车上多名乘客和路边的行人都在爆炸中受伤,5人当场被炸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