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媒体称:上海防SARS疫情令人放心台商有信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13: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6日电为抗击SARS,台商在上海纷纷将SARS危机转化为商机。大部份在上海的台商在个人安危上感受到较高的保障。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大部份上海台商在个人安危上感受到较高的保障。世界卫生组织(WHO)在巡视上海以后,对上海现状除了直呼它“幸运”以外,也不能不称赞其防疫措施严谨。另外,上海人在危机中充分发挥其细致谨慎的个性,也增加了台商对环境的信心。

  同时,台商纷纷透过相互的网络,寻求最佳对个人、以及对企业的危机处理方案凭借台商敏锐的市场嗅觉,从3、4月开始台商们便循着消毒液、体温计、口罩等缺货的情形,发现商机。做成衣、做皮包、做皮鞋、甚至做内衣的台商,现在都投入了口罩的生产,有的开始赶工做消毒液喷瓶,做眼镜的转而生产隔离镜等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