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伊战虽已落下帷幕但美国人的“战争热”却在升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11:20 新华网

  新华网5月6日消息日本《东京新闻》4日报道说,在布什总统1日向全国发表电视讲话,宣布美国及其盟国在伊拉克的主要作战行动已经结束后,伊拉克战争事实上已经落下帷幕。然而,美国人的“战争热”却在升温,以美军为题材的战争游戏软件出现了热销。美国人一边在电视上关注伊拉克战争,一边在电脑上玩战争游戏。

  据美国有关公司调查,从伊拉克战争正酣的3月30日到4月5日,战争游戏软件占据了电
脑游戏软件销售排行榜的前几名。名列榜首的是以美军特种部队为题材的战争游戏软件。在前十名中,有5种是战争游戏软件。

   美军在有效利用战争游戏软件热。去年独立纪念日,美国陆军向年轻人分发了可以进行模拟军事作战的游戏软件,意在动员他们参军。伊拉克战争使这一游戏软件人气飙升,上月索要软件的人数高达100万。

  《东京新闻》认为,美国战争游戏软件热销令人担忧。(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