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立荣航空公司一客机在印尼巴厘岛撞上空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10: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6日消息台湾立荣航空公司一架班机4日在印尼的巴厘岛发生撞上空桥意外,所幸未造成伤亡,但造成机上一百一十九名旅客滞留当地。

  据台湾媒体报道,立荣航空指出,编号B-17917的MD-90客机4日原订下午三时四十分由巴厘岛起飞,返回高雄。飞机关上舱门、准备后退时,当地地勤代理公司操作空桥不慎擦撞飞机左侧L1门,导致机门轻微受损。基于飞行安全考虑,飞机停留在当地检修。

  立荣航空表示,机上一百一十九名旅客已被安排至当地饭店休息,公司已紧急调派同一机型航机前往接运。(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