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自由伊拉克行动”中空中力量作战概况(2)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10:39 舰船知识网络版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2003年4月23日综合报道]从3月21日下午1点(美国东部时间)开始,在24小时内美军出动1500架次飞机,其中700架次进行攻击。F-15E使用新型精确制导武器EGBU-27攻击了巴格达的5个战略目标。

  从3月22日6点开始的24时(沙特的当地时间)内,美国飞机出动了1500架次,其中攻击800架次,大约攻击500个目标,包括伊拉克综合防空系统。海军宣称发射了400多枚DOUBLE_
QUOTATION
战斧"导弹。

  3月23/24日,美国飞机出动2000架次,其中攻击900架次(包括近距空中支援)。所投炸弹中80%是精确制导炸弹,在对付伊拉克地面部队的近距空中支援中使用的是非制导炸弹。海军宣称,自战争开始以来发射了500多枚"战斧"巡航导弹,其中有6~7枚是哑弹或发射后立即落入海中。

  3月25日美国飞机出动1500架次以上,其中攻击700架次,大约攻击100多个目标。主要集中在指挥与控制、领导机关、共和国卫队和巴格达周围。

  3月26/27日,美国B-2隐身轰炸机攻击了伊拉克的国家通信网络。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