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埃及建议巴方停止暴力活动以推进和平“路线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10: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6日电埃及建议巴勒斯坦暂停六个月针对以色列的暴力活动,作为启动最新中东国际和平计划的举措。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的高级政治顾问乌萨马·巴兹5日说,自杀式炸弹袭击以无辜的以色列人为攻击目标,给以色列军队入侵巴勒斯坦提供了借口,这对巴勒斯坦的事业没有益处。

  他说,如果以色列实施对和平路线图的承诺,那么巴勒斯坦也应该采取暂停暴力活动的类似措施。

  大多数巴勒斯坦人认为,以色列占领巴勒斯坦领土为他们提供了进行圣战的道义权力,不论是投掷石块还是自杀式炸弹袭击等活动。

  乌萨马·巴兹认为,他希望巴勒斯坦的不同派别和政党团结起来,以一个统一的阵线来推进和平路线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