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龙计划与阿巴斯进行以巴两年多来首次高层接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10: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6日电以色列消息称,以色列总理沙龙可能会在鲍威尔的访问之后,与阿巴斯见面,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双方两年多以来最高层的接触。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早些时候,以色列政府发言人说,沙龙总理迫切希望和巴勒斯坦新的领导人进行严肃对话,并愿意讨论和平计划。

  不过,以色列政府官员重申说,只有在首先看到阿巴斯采取行动遏制巴勒斯坦激进分子的恐怖行动时才会举行这样的会晤。

  阿巴斯则对记者说,他的属下曾经就安排一次会晤与以色列方面联系过,但并未得到以色列方面的回应。

  据报道,最近几个月当阿巴斯担任巴勒斯坦一方主要谈判代表时,他和沙龙曾经有关几次秘密会晤,但是作为总理两人还没有见过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