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拟补偿因参与防治SARS致死或重障者1000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6日 09: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6日消息台“行政院”正研拟一套“直接参与SARS防治工作导致伤病补偿金规定”,对那些因执行防治工作而感染SARS者给予不同的补偿金。据称,初步计划是,给予感染SARS者35万元,因此造成轻度障碍者给予265万元,中度500万元,重度1000万元,死亡者1000万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立法院”日前已通过一项条例,决定给予执行SARS防治工作人
员一定补偿。据报道,依有关规定,若是执行SARS防治工作导致身心障碍或死亡,子女教育费用由当局编列预算支应,至取得学士学位为止。台“行政院”目前正依此项条例草拟细节。

  此外,当局也将为投入防治工作的3000位医护人员投保1000万元,让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