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防长相信萨达姆还活着 誓言不论何处都要捉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5日 23: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华盛顿五月四日电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四日称,被推翻的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可能还活着。

  拉姆斯菲尔德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表示,他不能确定萨达姆·侯赛因的生死,但是如果要他本人猜的话,他会说萨达姆还活着。他称,不论萨达姆藏身何处,都会捉到他。

  拉姆斯菲尔德声称,有信心能够以询问的方式找到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下落,并把这一希望寄托在被美军捕获的级别较低的伊拉克官员能够开口。

  美国总统布什三日在克劳福德私人牧场会晤来访的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之后也宣称,找到伊拉克的违禁武器只是时间问题。

  美英联军目前仍没有在伊拉克找到非法生化武器。美国三月二十日对伊拉克开战的主要借口之一就是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被捕的伊拉克高官显然没有让美军得到他们想得到的信息。布什对被捕的伊拉克前副总理阿齐兹不与美军合作表示失望,称阿齐兹“不讲真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