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军在伊拉克将驻留到今年秋季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5日 22:5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5日电(记者马知涵)参与伊拉克战后管理的英国少将蒂姆·克罗斯5日说,因伊拉克局势发展需要,在伊的英军部队将至少驻留到今年秋季。

  克罗斯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专访时说,英军将和盟军一起在伊拉克继续驻留几个月,“事态的发展要求我们这样做”。

  克罗斯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社会秩序及人民生活有所好转,但要根本改善巴格达的社会公共服务设施还需要3至6个月的时间。

  联合国秘书长派驻伊拉克人道主义援助协调员达席尔瓦3日警告说,由于伊拉克大部分地区缺少水、电和食品,这个国家正面临着一场人道主义危机。有报道说,巴格达目前只恢复了50%的电力供应,饮用水的正常供应尚无法保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