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崇光百货收款员染病 顾客先量体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5日 17:43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5日电台湾消息:“非典”病毒已经杀入台湾社区。台北市卫生部门证实,崇光(SOGO)百货公司一名女收款员怀疑感染“非典”,与她接触的公司职工175人需要家居隔离。

  台北市卫生局局长邱淑媞指出,这名女收款员在4月28日发烧。因为当时症状轻微,她在28和29日两天还都回来上班,分别在崇光百货的1楼和5楼工作,与她接触的职工多达175
人。据悉,这些职工将在今天陆续接到居家隔离单,被要求在家隔离14天。

  百货公司出现疫情,台北市卫生部门十分紧张,今天紧急要求百货公司全面消毒。电梯扶手、柜台等凡是民众手部会接触到的地方,要一再进行消毒。台北当局目前暂时不会禁止民众进入百货公司,但是要求所有进入百货公司的民众要先量体温。(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