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加强国家纪念日期间安全警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5日 15:4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5月5日电(记者蒋国鹏、刘洪)为预防激进组织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和独立日期间发动袭击,以色列国防及安全部门已加大各级安全警戒力度。来自安全部队、警察部队以及志愿组织的数千人将负责维持境内治安。以国防军将继续对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实施全面封锁。

  今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将从5日日落开始,至6日日落结束,随后进入独立日,即
以色列建国55周年纪念日。全国各地将举行大规模的庆祝和纪念活动。据以色列电台报道,以情报部门已经接到数十个袭击警报,称巴勒斯坦及境外激进组织准备在假日期间发动针对以色列目标的袭击。

  据报道,纪念活动期间,安全部队负责对出入以色列城镇的交通进行严格管制。警察和志愿者将负责对境内战士墓地、纪念场所、汽车站、公园、活动中心及庆典仪式举行地点等实施安全管理。

  与此同时,以国防军将继续对西岸和加沙地带实施封锁。军方发言人4日表示,全面封锁将持续到独立日结束之后。封锁期间,除人道主义物资运输外的交通往来将被严格限制。

  4月30日,两名英国穆斯林青年在以色列海滨城市特拉维夫发起自杀性爆炸袭击,导致3名平民丧生、50余人受伤。这是巴以冲突爆发以来首例由境外人士实施的自杀性爆炸袭击,引起了以色列安全部门的高度警觉。(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