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英联军对后萨时代伊拉克警察施以“新秩序”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5日 15: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5日电洛杉矶时报报导说,虽然萨达姆政权瓦解已有一段时日,但是做为重建伊拉克最重要一环的社会秩序与治安状况却仍有待努力改善。美、英联军特别呼吁巴格达、巴士拉、卡尔巴拉等地尚未归队的警察,尽速回到工作岗位,共同让重建工作顺利起步。

  “中央社”报导说,联军为了有系统的恢复伊拉克的社会秩序,已经展开一项所谓“新秩序”教育课程,针对前伊拉克警察给予维护人权、公共安全以及武器安全等方面的训练

  截至今日为止,大约有超过三千名的萨达姆政权下的警察志愿返回工作岗位,配合联军重新投入执法工作,并与联军一起担负街头治安巡逻。

  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些警察不再被准许携带手枪,并且必需采取平民化而非威权的态度执法。

  例如,过去他们在萨达姆时代穿著的夹克制服,如今都改以白色短袖衬衫取代,同时帽子上的警徽也都改配于胸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