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失意客酒店醉跳楼 陈水扁就餐夜惊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5日 13: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5日消息台北市某五星级饭店昨晚发生一名房客跳楼的意外。一名陈姓房客疑因经商失败,酒后从12楼跳下并砸到正在一楼中庭吃饭的一名黄姓男子,双双送医。巧的是,陈水扁此刻正在该饭店与民进党“立委”餐叙,没过多久陈水扁就得知了这件意外。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该名45岁的陈姓男子为昨天下午2时登记住宿,6个多小时后从12层纵身一跃并将另一位就餐客人砸个正着。现场目击者称,跳楼的男子口吐白沫昏迷着
躺在担架上被抬上救护车,意外被砸中的黄姓男子下半身粉碎性骨折,送医初步急救后生命迹象稳定,但有下半身瘫唤的可能。

  意外发生时,恰巧陈水扁正和民进党籍“立委”在该酒店就餐,现场情况一度混乱,而陈水扁的保镖没有立刻告诉陈水扁,只“分散警戒观察最新情况”,直到9时30分餐叙结束,陈水扁才得知此惊险一幕,随即在层层戒护下离开饭店。

  近年来台湾经济持续低迷,岛内因经商失败及失业问题自杀者绝非仅此一例,而在陈水扁面前发生的这一幕自杀悲剧,即使是巧合,也对口口声声要“拚经济”的陈水扁是一个讽刺。(丁慧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