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非典”疫情正向各地蔓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5日 10:5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5日电台湾消息:台湾“非典”疫情急剧恶化,正加速向社区和各县市蔓延。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的病例在过去10天增加了3倍,死亡了10人。昨天一天,台湾暴增了74宗可能及疑似“非典”病例,而世界卫生组织的每日疫情通报昨天也首次以台湾为主题。

  根据台湾当局卫生部门的统计,截至昨天下午3时,在732个“非典”通报病例中,可能病例增至116人,绝大部分来自和平医院,而疑似病例也急增至184人。

  目前,岛内各县市几乎全部出现了“非典”通报病例,而病例主要集中在台北市。由于台北市的隔离病房严重不足,只好把“非典”患者向外县市转移。基隆﹑新庄﹑林口﹑新竹﹑云林等地开始接受台北的患者。

  另外,台湾各地共有6所学校因有超过两名学生患上“非典”而全校停课,因有一名学生患“非典”而部分停课的有20所学校25班;居家隔离者新增125人,总计达到2015人;停课居家学习的学生超过18000人。(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