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记者玩玄的 隔离区里“捉迷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5日 09: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5日消息台湾台北市和平医院因“非典”于4月24日封院隔离,但仍有两名记者为采写新闻,无视防疫的紧急事势,藏匿在封院隔离后的和平医院内穿梭报道、拍照。不想偷鸡不成蚀把米,院方已于昨天“抓”到该两名玩“捉迷藏”的老记,并将移送到某军方营区强制隔离14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人分别为某周刊庄姓和李姓记者,二人在面对官员的调查辨称,
4月24日和平医院封院前就已进入采访,因封院而无法外出。但此说显然无法令人相信,因为二人虽称无法外出,但却被台北官方查到两人曾在4月24日接获来自公司的补给物,包括睡袋和食物等“打游击”的用品。

  对于两位记者的说法,台北市新闻处长吴育升情绪略显激动地表示,两位记者一开始诈称自己是病人家属,但他们既非病人亦非病人家属,更不是医护人员,却在医院里游走,从A栋再到B栋自由穿梭,未经同意摄影、访谈、持续发稿,视防疫为无物。

  吴育升表示,他相信台北市政府举证两位记者的违规事实后,检察官应该会介入调查。

  目前两名记者被移往某军方营区隔离,其摄影、计算机设备也被查扣。(丁慧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